侯文到武冈市湾头桥镇泉塘村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

【时间:2017-11-01 09:05】【来源:邵阳新闻在线肖晓锋【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肖晓锋)10月30日,邵阳市委常委、武冈市委书记侯文到湾头桥镇泉塘村,与基层党员干部面对面座谈,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推动十九大精神在武冈进社区、进学校、进机关、进乡村、进企业。

座谈会上,湾头桥镇党政负责人,泉塘村党支部成员及湾头桥镇派出所、卫生院、国土所、联校、文化站等基层机构负责人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围绕五年来身边的变化、各自对十九大精神的学习心得等畅所欲言,热议乡村振兴、农村六项改革成效、帮扶责任人述职评议评出好口碑等话题,现场气氛十分热烈。

侯文强调,要迅速在基层掀起学习贯彻热潮,把宣传好、贯彻好、落实好十九大精神作为当前以及今后一段时期最重要的工作,组织开展多种形式的学习活动,认认真真学,原原本本学,带着问题学,结合实际学,做到学懂弄通、学深悟透。侯文指出,宣传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特别要注重发挥四个方面的基层优势,以学促用,学用结合。要注重发挥直接服务群众的优势,面向基层、面向群众,广泛及时地宣传会议精神;要注重发挥政治优势,加强宣传引导,营造浓厚氛围,进一步巩固扩大党的群众基础,让共同信仰如磐石般坚定,迸发出更强的战斗力;要注重发挥组织优势,加强上下联系,左右协调,做到深学笃行,促进十九大精神在基层落地生根;要注重保持作风优势,立足自身岗位从老百姓的点滴需求做起,从一件件实事干起,靠优良作风把人民凝聚起来,汇集起更强大的合力,推动全面建成小康武冈。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李春香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