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市污泥集中处置工程近期项目计划2017年年底竣工试运行

【时间:2017-11-01 11:10】【来源:邵阳新闻在线罗哲明 舒倩【字体:

图为厌氧反应罐在加紧施工中。

邵阳新闻在线讯(记者 罗哲明 通讯员 舒倩)10月26日,邵阳市污泥集中处置工程项目加紧建设中。该项目位于江北污水处理厂东侧,控制用地53111平方米。工程分近期和远期建设,近期设计处理规模为每日200吨,远期设计处理规模为每日300吨。近期项目预算投资2.38亿元。 污泥集中处置处理采用水热反应+厌氧消化+机械脱水+热干化处理工艺。经处置后的污泥,将变为市政道路的路基土、园林绿化介质土、焚烧发电用料、制砖用料等。目前,该项目近期建设工程土建、主体建筑已完成75%,设备已开始安装。近期项目,计划今年年底竣工试运行。届时,我市污水、污泥将一体化集中处置。

图为污泥料仓间主体建筑施工

污泥集中处置工程项目西侧江北污水处理厂的氧化沟、沉池运转如常。市城区现有洋溪桥、红旗渠、江北三座污水处理厂,已实现日污水处理总规模20万吨。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李春香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