洞口县毓兰公路超限检测站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

【时间:2017-11-01 16:03】【来源:邵阳新闻在线王琛【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王琛)10月31日,洞口县毓兰公路超限检测站召开全体党员干部大会,开展了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会议精神。站长李绍宏主持了学习会,并对今后工作做出全面部署。

会议指出,党的十九大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要求全体党员干部以十九大精神为指导,扎实推进全站各项工作的落实和科技治超的创新发展。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引领,完成好今年各项工作任务,谋划明年工作部署,确保十九大精神在治超工作中得到有效贯彻落实。

为此,在今后工作中所有队员都要牢固树立“抓治超就是抓经济、抓转型、保稳定、促发展、为人民”的理念,结合当前治超面临的新形势、新目标、新要求,创新实干、狠抓落实,认真谋划好各项工作,全力完成全年治超工作目标任务,特别是要加快科技治超三个“全覆盖”工程建设,坚持依法行政、规范执法、和谐治超,全面推进洞口治超事业创新发展。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李春香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