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市社科理论界文艺界新闻界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座谈会召开

【时间:2017-11-02 14:53】【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刘小幸【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记者 刘小幸)11月1日,邵阳市召开社科理论界、文艺界、新闻界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座谈会。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周迎春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委党校常务副校长李小坚出席会议。

会上,我市社科理论界、文艺界、新闻界的与会代表结合自身工作实际畅谈对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学习体会,并就如何更好地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提出许多很好的意见建议。

周迎春指出,党的十九大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全市上下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首要的政治任务来抓紧抓好抓实。

就如何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十九大精神,周迎春强调,一要把握学习重点,深刻领会党的十九大精神的思想精髓和核心要义。要做到准确把握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新论断、深刻理解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领会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文化的新要求。二要细化工作部署,迅速掀起我市社科理论界、文艺界、新闻界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热潮。要认真抓好学习,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做到先学一步、深学一层;要创新宣传形式,按照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十九大精神做到“七进”和“有声有色有气势、出新出彩出精品、讲真讲实讲故事、直播视频融传播”的总要求,开展立体式、全方位的宣传,做到家喻户晓;要组织好理论研讨,社科理论界的同志要充分发挥解疑释惑的作用,认真抓好十九大报告的理论解读、阐释和重大课题研究,推动党的十九大精神入脑入心。三要强化组织保障,全面推动党的十九大精神落地生根。要不断增强“四个意识”,通过加强组织领导、坚持带头示范、做好工作总结等方式,创新学习宣传方法,加大向外推介力度,为加快实现我市“二中心一枢纽”发展战略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李春香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