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懂弄通做实十九大精神

【时间:2017-11-03 16:50】【来源:邵阳新闻在线李璐【字体:

10月18日,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开幕。全国人民翘首以盼,热烈相迎,努力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切实学懂弄通做实十九大精神的政治意义、历史意义、理论意义、实践意义。

党的十九大精神政治内涵丰富,实质意义绚烂多彩,越深入越觉博大,越深思越觉博爱。《中国共产党章程(修正案)》更是充分吸收了十八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体现全党意志,符合时代要求,顺应党心民心。党章的修改体现了马克思主义执政党敢于与时俱进的勇气,必将为全党站在新的历史起点上,统一思想基调,规整行动步伐,持续供给强大内核动力。

学懂弄通做实十九大精神,一是创新学习方式。储能蓄力,夯实党的十九大思想深基础。利用新媒体新科技,如微信公众号、QQ群等,搭建平台,畅通渠道,互帮互学,提水平,炼党性;二是创造实践意义。以十九大精神为思想利器,结合各地实际,为经济发展把脉问诊,为社会治理上的疑难杂症,找到“手术刀”刮骨疗毒。结合个人经历,查问题,补不足,治病根,为个人发展创业谋势;三是创建常态化制度。狠狠学,用心学,逐行研读十九大,原原本本对照十九大报告原文,抓个人思想漏洞,改个人作风不足,持续多方位、多维度的,深入推进思想建设。

总之,要以习近平总书记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行动指南,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决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统一领导,以更高标准、更大力度、更实举措,把党的十九大精神学懂弄通做实,把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变为一件件实事与好事。百姓们放心,共产党人就要有决心和信心,用心做到让他们宽心,把美好愿景一步步变成美好现实。(李璐)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刘茜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