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市基层党建工作推进会召开 坚决打赢基层党建工作攻坚战

【时间:2017-11-03 08:37】【来源:邵阳新闻在线马剑敏【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记者 马剑敏)11月2日,邵阳市召开基层党建工作推进会,传达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研究部署县市区委书记抓基层党建述职评议考核工作。市委常委、组织部长王昌义强调,全市各级各部门要以苦干实干的作风抓好各项工作的落实,确保完成各项目标任务,坚决打赢基层党建攻坚战。

11月上旬,我市将对各县市区及市直各单位开展基层党建工作情况年度自查调研督导,就党委书记履行基层党建工作责任情况,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情况,村(居)“两委”换届情况,抓党建促脱贫攻坚情况,贯彻中央、省委关于基层党建重要会议和重要文件精神,整改基层党建工作问题情况,强化基层基础工作情况等进行调研督导。

王昌义就如何抓好全市基层党建工作强调,要牢牢把握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以提升组织力为重点,突出政治功能加强基层组织建设,不折不扣把中央各项决策部署落到实处。要清醒认识,切实增强打赢党建攻坚战的紧迫感。各县市区、市直各系统各单位都要对照党的十九大精神和《基层党建督导工作方案》找差距、找不足,对照市委组织部督导问题清单深刻检查、反思,坚决打赢攻坚战。要突出重点,切实抓好党建攻坚战各项工作落实,做到坚持问题导向,紧盯目标找差距;坚持标本兼治,紧抓重点求突破;坚持统筹兼顾,紧密结合求实效。要夯实责任,切实强化打赢党建攻坚战的使命担当,严明责任,强化督导,严肃追责,确保顺利完成各项目标任务,向市委和全市人民交出一份出色的答卷。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欧阳剑锋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