隆回县羊古坳镇纪委积极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

【时间:2017-11-03 16:34】【来源:邵阳新闻在线肖大松 胡小丽【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肖大松 胡小丽)“党的十九大,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非常重要的大会,也是一次关乎中国未来、牵动全球眼光,关乎世界发展、共绘美好愿景的历史性盛会。”11月3日,隆回县羊古坳镇纪委创新方式,积极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镇纪委不定期不定时不定方式,进入各支部,督查学习情况。

11月1日9时许,王化永刚回羊古坳镇,便被请进镇政府,给全体党员干部做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报告。“大会会风严谨,简朴务实;报告激动人心,掌声激烈;报告重心突出,思想鲜明;报告振奋人心,燃起农民兄弟的希望。”王化永谈起自己亲临十九大会场的感受。随后,镇纪委专门召开学习讨论会,准确把握中央纪委向党的十九大的工作报告主要内容,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大会精神上来,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中央部署要求上来,立足本职,有所作为,为该镇实现经济繁荣、环境优美、人民富裕提供坚强纪律保证。在宣讲期间,镇纪委副书记胡小丽全程陪同王化永同志把中纪委十九大精神传达到村庄,传达到田间,全镇迅速掀起学习贯彻的热潮。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刘茜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