绥宁县:确保落地生根见效

【时间:2017-11-03 16:07】【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刘登科【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刘登科)10月30日,绥宁县召开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大会,要求切实把广大党员干部群众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把各方面力量凝聚到实现党的十九大提出的各项目标任务上来。大家表示,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关键在行动,归根结底是要落到一个“干”字上来。要用十九大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重点做好扶贫攻坚、民生工程、项目建设、产业发展等方面的工作,确保党的十九大精神落地生根见效。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刘茜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