隆回县城管执法局学习传达党的十九大精神

【时间:2017-11-03 22:10】【来源:邵阳新闻在线阳艳萍【字体:

学习传达党的十九大精神会议现场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阳艳萍)11月2日,隆回县城管执法局组织召开城管环卫系统全体干部职工会议,学习、传达、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该局党组书记、局长王觉民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强调,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关键时期召开的党的十九大,在政治上、理论上、实践上取得了一系列重大成果,就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一系列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阐明了大政方针,就推进党和国家各方面工作制定了战略部署,是我们党在新时代开启新征程、续写新篇章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

会议要求,城管环卫系统各部门要将学习好、传达好、贯彻好党的十九大精神做为当前和今后工作的一件头等大事,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准确把握党的十九大精神,尽快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要用党的十九大精神指导工作实际,着力推进城市管理和执法体制改革,理顺城市管理体制机制,创新管理模式,改进执法方式,提升管理能力,提高执法水平,促进城市管理各项工作稳步向前发展。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罗俊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