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宁县麻林瑶族乡迅速兴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热潮

【时间:2017-11-03 22:23】【来源:邵阳新闻在线郑远江 徐向军【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郑远江 徐向军) 11月3日上午,新宁县“麻林瑶族乡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报告会”在乡政府会议室隆重举行,县党校郭校长,作了题为《奋力开创新时代,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美好未来》的演讲,激情宣讲十九大报告内容精神,结合实例,旁征博引解读十九大政治宣言。

该乡党委书记黄泽耀亲自主持会议,与会全乡行政干部,学校、医院各站所等部门干部职工,各村第一书记,村支书,主任等近100人参加了会议,大家一边认真听,一边做笔记,该乡党委书记在报告会结束后,要求大家回去学懂弄通作实十九大报告精神,写出心得体会,在全乡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的热潮,使十九大精神家喻户晓,深入人心。与会人员通过报告会,身感党的十九大报告是一部引领新时代、实现“两个一百年”梦想、迈向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政治宣言书,报告主题鲜明、思想深邃,气势磅礴、催人奋进,聆听后深受鼓舞,倍感振奋。

同日,该乡麻林村组织全村党员及组长认真学习党的十九大报告,通过学习讨论,该村党员组长个个信心满满。笔者相信,边远山区瑶乡人民,通过十九大精神的学习宣传贯彻,由热潮走向高潮,一定会万众一心,开拓进取,把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推向前进,开创更加美好的明天。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罗俊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