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宁县清江桥乡宣讲十九大精神活动好戏连台

【时间:2017-11-03 22:32】【来源:邵阳新闻在线蒋金良【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蒋金良)11月2日下午,在新宁县清江桥乡政府戏台上,舞蹈《新歌越唱越红》正精彩上演,从戏台周围爆满的观众就能看出大家的热情和期待,“看一场不够,看完了才过瘾!”现场,一位老大爷边看戏边说。

据介绍,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按照习近平总书记指引的道路谱写新篇章,由中共新宁县县委、县政府、县宣传部、县文体广电新局、县文化馆联合举办的“送戏下乡”为清江桥乡数千名老百姓和学校师生进行汇演。清江桥乡党委书记焦海忠、邓波乡长高度重视此次活动,分管乡文教工作的党委委员何艳云同志带领乡文化站张杰站长及相关部门工作人员周密部署、精心安排。此次活动进行了精心编排,有歌唱、舞蹈、二胡演奏、花鼓戏等,演员的精彩演出赢得了全场观众的阵阵掌声和喝彩。在演出中,歌手杨海燕的独唱《三德歌》深深地吸引了清江桥乡中心小学师生,学生们闪亮登场演唱,唐琼花老师参与互动;学生在十九大精神知识抢答中非常积极,回答正确,赢得观众们的一致好评。全体演员的合唱《明天会更好》谢幕。党的十九大胜利闭幕,县文化馆积极遵照上级有关指示,克服演出条件简陋等不利因素深入各乡镇将精彩的文艺节目奉献给人民群众,为宣传党的十九大报告精神实质营造了和谐欢乐的社会氛围,为清江桥乡宣讲十九大精神注入了新的活力。

清江桥乡党委政府宣传十九大精神行动快,11月1日上午,清江桥乡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会议在政府四楼会议室召开,乡党政机关干部、村干部、各部门负责人40余人参加了会议,由邓波乡长主持。会上焦海忠书记强调,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十九大精神,是全乡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重大的政治任务,全乡各级党组织要按照中央、省委、市委、县委的统一部署,迅速掀起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热潮,切实把全乡人民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十九大精神上来,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落实大会提出的各项任务上来,让大会精神在清江桥乡落地生根,真正做到以十九大精神指导实践,推动工作。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罗俊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