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东县黑田铺镇主题党日认真贯彻学习十九大报告精神

【时间:2017-11-04 13:09】【来源:邵阳新闻在线曾松柏【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通讯员 曾松柏)11月3日夜晚,邵东县黑田铺镇机关支部主题党日认真贯彻学习十九大报告精神。会议开始,全体起立重温《入党誓词》,意在不忘初心,时刻牢记使命。

镇党委书记莫志福传达了党的十九大精神,要求镇机关支部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报告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并提纲挈领将十九大报告予以了解读。指出党的十九大是在新的历史起点上开启党和国家事业新征程的一次大会,在党和国家的发展历史上具有重大里程碑意义。习近平总书记所做的报告,描绘了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的宏伟蓝图,进一步指明了党和国家的前进方向,是闪耀着马克思主义真理光芒的纲领性文件,是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的政治宣言,是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的行动指南。要求大家学深悟透,同时要把十九大精神融入到具体工作中,扎实做好各项工作。

大家纷纷表示,要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以知促行,狠抓党建促进其他工作的落实。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罗俊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