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事青赴新邵宣讲十九大精神并开展“三走访三签字”活动

【时间:2017-11-04 15:10】【来源:邵阳新闻在线朱杰【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记者 朱杰)11月1日下午,邵阳市委副书记、市长刘事青赴新邵县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开展脱贫攻坚“三走访三签字”活动,并走访慰问党员代表和困难群众。

刘事青深入新邵县雀塘镇雀塘社区、寸石镇武桥村、坪上镇筱溪村和清水村调研脱贫攻坚工作。每到一处,刘事青都走进村民家中,用通俗的语言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鼓励大家坚定信心。他说,新时代会有新气象,党委政府必将以新作为团结带领大家开启更加幸福美好的新生活。

在雀塘社区,刘事青察看了住在政府保障性安居工程房屋内的贫困户罗渗洽、刘公正的生产生活情况,鼓励他们积极面对未来生活,主动对接扶贫措施,努力实现早日脱贫。刘事青还检查了雀塘社区村务公开、脱贫攻坚公示等工作,强调要实时公开事务、及时更新动态,确保各项工作在阳光下运行。

在武桥村,刘事青查看了老新片扶贫产业项目及基础设施建设,充分肯定该村产业扶贫项目建设工作,要求持续加大力度,完善项目管产销链条,确保产业普惠长效。

在筱溪村,刘事青查看了库区灾后重建现场,要求广大干群齐心协力、安全有序推进重建工作。在清水村,刘事青看望慰问了谢长序等党员代表和部分贫困群众。刘事青要求各级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将精神学懂、弄通、做实,以十九大精神为引领,扎实推进脱贫攻坚,确保贫困群众真正脱贫。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罗俊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