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经开区供电中心正式运营 属首个在工业园区设立的供电服务机构

【时间:2017-11-04 15:10】【来源:邵阳新闻在线谢文远【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记者 谢文远  通讯员 胡灿 )10月31日,邵阳经开区供电中心正式运营,园区企业从此可以享受到“一站式”供电服务。这是湖南省首个在工业园区设立的供电服务机构。

邵阳供电公司积极探索构建工业园区供电服务新模式,试点建立工业园区供电服务机构,强化供电服务保障。经湖南省电力公司审核、批复后,邵阳供电公司迅速开展机构组建、人员调配、资产划拨和业务移交工作,现已正式运营。下阶段,该公司将完善工业园区供电服务班组常态化服务机制,开通扩报装“绿色通道”,超前服务重点项目建设,全面做好园区供电服务工作。

邵阳经开区供电中心主要负责邵阳市经开区配售电市场开拓,客户工程跟踪服务,协调做好过程管控和服务,配合开展电网前期规划、扩容建设等工作,全力保障园区入驻企业用电需求。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罗俊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