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塔区江北社区建设宜居宜业美好社区

【时间:2017-11-04 15:24】【来源:邵阳新闻在线袁光宇 【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记者 袁光宇 通讯员 李柳仪)10月26日,在认真学习完十九大报告后,北塔区新滩镇街道江北社区的党员干部纷纷表示,该社区今后要按照党的十九大精神的指引,努力建设宜居宜业的美好社区。

江北社区由原来的南岗村、江北农场和杨家垅社区合并而来,是北塔区森林覆盖率最高的一个城郊社区。近年来,当地社区干部盯准了该社区“宜居宜业”的社区定位,先后拒绝了十多家污染企业进驻社区,并大力发展绿色种养业,力争将江北社区建设成为典范性的美好社区。

“东西向的魏源西路、320国道与南北向的邵西大道将在我们社区交叉,江北社区作为北塔区城郊交通枢纽之一的位置指日可待。把江北社区建设成为宜居宜业的美好社区,契合十九大提出的“绿色、共享”等发展理念,并将世世代代造福社区居民。”江北社区党支部书记罗海涛说。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罗俊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