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邵县太芝庙镇开展“学习党的十九大 新党章”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17-11-04 22:31】【来源:邵阳新闻在线侯飞辉【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侯飞辉)11月3日下午,新邵县太芝庙镇组织全体机关党员开展“学习党的十九大、新党章”主题党日活动,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镇党委书记汤辉对十九大精神进行解读,他说,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大上所做的报告,是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的政治宣言,是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的行动指南;全体机关党员要认真领会党的十九大精神,坚持为民服务思想、做好脱贫攻坚,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奉献自己的力量。

会上,与会党员交流了学习心得体会,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时刻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实现中国梦奉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罗俊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