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祥开展消防产品专项整治行动

【时间:2017-11-05 16:37】【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刘深根【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刘深根)11月1日,大祥区消防大队对辖区广通酒店等12家人员密集场所使用的消防产品进行专项检查。

执法人员先后对辖区广通大酒店、中影DNS影城等场所的消防产品进行了检查,认真查看灭火器、安全疏散指示标志、消防应急灯等消防产品,详细对消防产品的外观等标识、结构部件、材料、性能参数等情况逐项进行检查,并核对了各类消防产品的产品认证书、型式检验报告等资料。

通过检查发现,大部分单位都能按国家标准配备合格的消防产品,但其中2家单位使用的灭火器和疏散指示标志不符合国家技术标准,执法人员对其下达了整改通知书,责令限期整改。大队执法人员表示,对使用不合格消防产品的单位逾期不整改的消防部门将依法立案处罚,并将该消防产品的生产厂家、型号等通报工商、质监等监管部门,从源头控制不合格消防产品流入市场。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罗俊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