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祥区“主题党日”扶贫帮困

【时间:2017-11-06 10:07】【来源:杨敏华 杨松华【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记者 杨敏华 通讯员 杨松华)“搭帮政府领导关心,给我送来乌鸡崽,又帮我保障了销路,今年肯定会脱贫!”扶贫对象户阮田元紧紧握着帮扶干部的手,激动不已。10月25日,大祥区人大常委会组织全体机关党员干部在精准扶贫联系点——罗市镇盘比村开展特殊的“主题党日”活动。

当天上午,大祥区人大常委会组织大家学习了《习近平论扶贫工作(摘编)》及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大报告中关于扶贫工作的论述,并系统地学习了新形势下基层党建工作的重要性和具体要求。随后,党员干部分组走访慰问帮扶对象户,了解对象户生产生活和帮扶进度情况。在该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刘曙光的帮扶对象户阮田元家,帮扶干部嘘寒问暖,了解阮田元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当阮田元提出工作组送来的乌鸡已经长到0.5公斤多,担心年底卖不出去的问题时,刘曙光明确答复他:“帮扶干部会负责帮你高于市场价卖出去的!”在对象户阮洪生家,帮扶干部查看了乌鸡的成长情况和鱼塘养殖情况,同样明确告诉阮洪生,工作组会负责帮他联系销售,为对象户解决后顾之忧。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刘茜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