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塔区拆除违规广告牌创建平安公路

【时间:2017-11-06 10:57】【来源:邵阳新闻在线李忠华 屈炜【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李忠华 屈炜)10月31日凌晨5时10分许,国道320线杨家垅地段,北塔区政府组织公路、交警、城管、交通、安监等相关单位分成5组,顺利依法拆除了该区境内国省干线公路旁最后一块违规广告牌。至此,该区针对全区国、省干线公路上的非法广告牌整治行动进入收官阶段。

据了解,此次顺利拆除的一处大型龙门架广告牌于2008年设置,广告牌长18米、高4米、宽1米,广告牌下缘距路面净空高度6.5米。经北塔区交通安全检查后,发现其内部钢制构件锈蚀,同时路面车辆交通量大、过往行人多,存在极大的安全隐患。为顺利拆除此处广告牌,该区相关执法部门多次上门,反复做业主思想工作,赢得了业主支持。当天凌晨5时30分,在杨家垅地段现场,随着警戒线的拉开,该路段暂时实行交通管制。北塔区组织工作人员用氧割机将大型广告牌两边的底座进行切割、拆除。7时左右,该广告牌彻底被拆除、运走。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刘茜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