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邵县严塘镇学习传达党的十九大精神

【时间:2017-11-06 14:38】【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唐向东 罗勤【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唐向东 罗勤)根据《中共中央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决定》的要求,为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大会议精神,提高党员干部用党的十九大理论指导当前工作的自觉性,新邵县严塘镇分别于11月1日,和11月2日召开党政联席会议和全体干部会议开展了集中学习。

在党政联席会上,严塘镇党委书记何冀湘同志在会上带领大家学习了党的十九大原文,《中国共产党章程(修正)案》传达了省委书记杜家毫同志在省委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和十九届一中全会精神会议上的讲话、市委书记龚文密在全市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的讲话。

何冀湘指出,学习党的十九精神就是要把十九大精神通当前的工作结合起来,以钉钉子的精神推进脱贫攻坚,环境卫生整治,等底线工作,打造生态、文明。以敢为人先的气魄,推进白水洞特色小镇、大坝至湖城的土地整改项目,打造旅游、特色严塘。

何冀湘强调,要采取抄原文,座谈会,看专题片等形式在全镇迅速掀起学习十九大精神的热潮。

在全体干部会上,何冀湘再次带领全体干部学习了十九大原文并指出学习十九大是每位干部的“必修课”,全体干部不仅要自己学习而且要指导各支部,各党员认真开展学习,机关支部要起模范带头作用。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刘茜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