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祥区城管局集体学习十九大会议精神

【时间:2017-11-07 15:12】【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张洋 黄波【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记者 张洋 通讯员 黄波)11月3日上午,区城管局组织局全体机关党员、支部书记、中层干部在该局会议室开展专题学习,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及传达省、市、区关于十九大学习相关会议精神。同时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2017年10月24日部分修改通过的新的中国共产党章程章程。

会议首先集中学习了十九大会议概况、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大开幕会上的报告等内容以及中国共产党新修改的党章内容,并展开了热烈讨论。会议指出,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十九大报告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全区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工作一项重大首要政治任务。会议要求,局属各部门要统筹兼顾、合理安排,集中时间、集中精力,组织全体队员认真学习。要通过集中学习讨论、“三会一课”、学习交流等形式,积极营造浓厚的学习氛围,确保真正学懂学精、学深学透;要真正把学习十九大报告精神转化为城市管理工作取得新成效、新突破的强大助推器;要立足长远,积极谋划好明年工作和未来城市管理发展大计;要集智聚力,进一步抓实抓细督查整改,带动和促进城市管理工作再上新台阶、再创新业绩,推动城市管理工作迈上一个新的台阶。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张洋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