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邵阳
邵阳新闻在线荣获2017年全国地市网络媒体最具创新力十强品牌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邵阳新闻在线荣获“2017年全国地市网络媒体最具创新力十强品牌”称号

2017年第十届中国地市新闻网联盟年会颁奖典礼现场

邵阳新闻在线讯(记者 欧阳剑锋)11月7日,记者从2017年全国地方新媒体发展高峰论坛暨中国地市新闻网联盟第十届年会上了解到,邵阳新闻在线荣获2017年全国地市网络媒体最具创新力十强品牌,这是该网站连续四年荣获该称号。

中国地市新闻网联盟是以中国地市州新闻网站(主流媒体)为主要成员组成的合作联盟,目的是加强各地新闻网站之间的沟通和交流,有效促进各地新闻网之间的合作。经过十年的发展,目前中国地市网盟单位已达320多家。2017年全国地方新媒体发展高峰论坛以“创新、合作、发展”为主题,来自全国100余家地市主流新媒体负责人、专家学者齐聚咸宁,探讨新媒体发展大势,交流新媒体发展经验,共商新形势下加快地市新媒体发展之策。邵阳新闻在线在过去一年中通过在产品、运营、新媒体发展等方面进行开发和技术创新,使网站在地区影响力与自身品牌竞争力等方面继续得到提升,获得了地市新闻网盟同行的认可。

邵阳新闻在线自2009年成立以来,坚持以新闻立网,打造服务百姓生活的综合门户网站。长期以来,网站积极为本地政府部门和企事业单位提供新媒体平台支撑,服务地方社会经济发展。面对媒体融合、转型发展新趋势,邵阳新闻在线将继续秉持创新、新闻、服务的发展理念,在“互联网+”时代探索走出具有自身特色的可持续发展之路。


作者:欧阳剑锋编辑:李春香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