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斌率队到隆回县南岳庙镇造端村调研脱贫攻坚工作

【时间:2017-11-08 09:22】【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刘小幸【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记者 刘小幸)11月7日,邵阳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斌率队到隆回县南岳庙镇造端村调研脱贫攻坚工作,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

李斌一行来到扶贫对象范才光家,宣传大病医疗、教育等相关方面的政策,并现场查看村里的安全饮水工程和危房改造工程。

李斌在讲党课时指出,基层党员要坚持学用结合,在加快全村发展中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所有党员都要立足村情,用十九大精神指导全村发展,力争做好“四种人”。要坚持锤炼党性牢记为人民服务的宗旨,严守党的纪律,争做政治上的明白人。要在闯出致富新路子上带好头,在帮助贫困农民脱贫上带好头,在传递致富信息技术上带好头,争做发展上的带头人。要把群众的话放心上,把群众的事办在前头,争做群众的贴心人。要带领村民发展经济、增收致富,带领村民移风易俗、涵养文明乡风,争做乡风文明的领路人。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李春香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