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步农业局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大会议精神

【时间:2017-11-08 14:39】【来源:邵阳新闻在线杨松明【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杨松明)11月7日,城步农业局再一次组织全局干部职工,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会议精神,对全面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进行安排部署。局党委书记肖明文指出,当前全局工作总的要求就是全面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深入贯彻中央各项决策部署,更加奋发有为地推动全县农业农村工作发展。

会议首先传达学习了党的十九大主要精神和省委杜家毫书记、市委龚文密书记关于《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会议精神的讲话》,肖明文指出,要按照省委、市委、县委的统一要求和部署,全面学习、深刻领会十九大精神,着力在学深学透、融会贯通上下功夫,真正掌握精神要义、领会思想精髓。

一要要迅速行动起来,加强组织领导,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头等政治大事来抓,要成立农业局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领导小组,确保学习贯彻取得成效。二是要广泛宣传宣讲,凝聚奋进力量,在全局范围内集中开展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活动,要通过知识竞赛、宣传展板等多样化形式,把党的重要决策部署贯穿到日常工作中。三是要以党的十九精神武装头脑,提升为“三农”服务水平,全局党员干部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保持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为全县农业农村工作和脱贫攻坚任务做出更大的贡献。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刘茜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