绥宁县统计局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部署早方式多效果好

【时间:2017-11-08 14:37】【来源:邵阳新闻在线秦春【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秦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要结合我们统计工作实际,学懂弄通做实,扎扎实实干好本职工作。”10月27日,绥宁县统计局党组书记、局长覃贤军同志在该局10月份主题党日活动中如是说。

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后,绥宁县统计局迅速主动开展十九大精神学习宣传贯彻,一是部署早。在集中收看十九大开幕式后,覃贤军同志立即要求全体党员下载习近平总书记的工作报告,对报告全文进行认真学习,并率先在该局10月份开展的支部主题党日活动中,就十九大精神学习对全体党员进行辅导和安排。二是方式多。该局紧紧围绕十九大精神,先后通过支部主题党日、支部委员会、中心组学习和党组书记上党课等方式进行学习宣传。10月27日、11月2日,覃贤军和支部书记匡有文同志先后在支部主题党日活动中组织全体党员学习习近平同志的报告及党章(修订版),各位党员分别就十九大精神的学习谈了认识、感受和打算;11月1日,该局支部委员会上,支部成员对11月党建工作中开展学习十九大精神进行研究和安排;11月6日上午,该局结合十九大精神进行党组中心组学习,下午,由覃贤军同志给全体党员干部上了一节题为《认真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以更饱满的热情投入本职工作》的党课。

在学习十九大精神过程中,覃贤军同志始终要求该局党员干部听原声,读原文,悟原理,即认真听习近平总书记报告的原声,详细读习近平总书记报告的原文,深刻悟习近平总书记报告的原理,并紧密结合工作实际,努力做到学思践悟。据了解,通过一系列党建工作的开展,该局干部工作积极性进一步增强,各项工作推进顺利。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刘茜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