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清区城管局整治流动摊贩 维护校园周边整洁

【时间:2017-11-09 10:52】【来源:邵阳新闻在线欧阳孝平【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欧阳孝平)11月8日下午6时30分,双清区城管综合执法局示范路中队12名执法队员巡查至邵水东路市第六中学门口时,发现学校附近人行道和车行道上有部分摊贩占道经营,执法人员当场进行了处置。

经查,现场所有摊贩均是无证经营。执法人员依法依规暂扣了5台推车和经营工具,并对当事人的违法行为进行立案调查。

据示范路中队中队长肖刃介绍,六中学校周边附近一到学生放学时,便有部分流动摊贩不顾城市管理的规定,占道经营,且无证经营者居多,卖给学生吃的食品得不到安全保证。为加强市容管理力度,该中队实行错时上班,不留管理空挡,尤其加大对城区主次干道学校周边的巡查整治,严管重罚,给广大学生营造健康、卫生、舒适的环境,维护市容整洁有序。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李春香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