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市委统战部用好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金钥匙”

【时间:2017-11-09 09:44】【来源:邵阳新闻在线袁渊【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袁渊)11月7日,邵阳市委统战部召开部务会扩大会议,专题学习《中共中央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决定》。

会议指出,《中共中央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决定》是动员令、方法论,明确了为什么学、重点学什么和怎么学等重要问题,全市统一战线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深刻理解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事关党和国家工作全局,事关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长远发展,事关最广大人民根本利益等重大现实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要坚持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坚持全面准确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大精神,真正做到学懂、弄通、做实。

会议强调,要切实加强组织领导,牢牢把握正确导向,认真抓好学习培训,要用所联系的成员、所服务的对象听得进、记得牢的方式和语言,组织好学习宣讲,要把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作为统一战线的政治自觉、理论自觉和行动自觉,找到统战工作新的着力点和贡献点,为全面建成小康邵阳和实施“二中心一枢纽”战略作出统战贡献。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李春香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