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市首届“市长质量奖”申报评审工作启动

【时间:2017-11-09 10:33】【来源:邵阳新闻在线何思奇【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记者 何思奇)11月8日,邵阳市质量强市领导小组联席会议部署了首届市长质量奖评审工作,审议通过《邵阳市市长质量奖申报和评审实施细则》等有关事项。我市首届“市长质量奖”申报评审工作启动。

会议集中学习了《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开展质量提升行动的指导意见》,总结了2016年质量工作考核情况,并就今年省政府对市政府质量工作考核有关事宜进行部署安排。当前,我市质量强市战略正处于强力推动期,质量提升水平正一步一个台阶,产品质量状况得到较大改善。会议就如何进一步提高我市总体质量水平,强化抓质量的举措,提升企业自我管理自我发展能力,加强质量基础建设进行了研究。

会议敲定了我市首届“市长质量奖”申报评审工作有关具体事项。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李春香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