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崀山文化旅游产业园开工 总投资36亿元

【时间:2017-11-09 16:00】【来源:邵阳新闻在线曾炜 杨坚 李中【字体:

图为开工仪式现场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蔡典维宣布项目正式开工

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周迎春讲话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新宁县委书记秦立军致辞

开工仪式现场

邵阳新闻在线讯(记者 曾炜 通讯员 杨坚 李中)11月9日,中国崀山文化旅游产业园项目破土动工。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蔡典维宣布项目正式开工,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周迎春讲话,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新宁县委书记秦立军致辞,市政协副主席郭妤出席奠基仪式。

中国崀山文化旅游产业园项目以世界自然遗产、国家5A级景区崀山为依托,总占地面积约7000亩,预计总投资36亿元。

项目旨在打造世界级的旅游休闲目的地,成为辐射中国中部旅游的战略支点。

项目包含五大功能分区:旅游集散中心、文化休闲中心、养生度假区、商务交流区和民俗体验区。区内业态丰富,水岛秀、风情酒吧街、民俗小吃街、精品客栈、养生康体度假、生态农业观光等将为游客带来更为综合的度假休闲体验,将彻底改变崀山旅游产品单一、旅游服务设施滞后的局面。

中国崀山文化旅游产业园的开工建设,对彰显新宁文化特色、擦亮新宁文化名片、提升崀山知名度和影响力,促进经济转型升级具有重大的现实意义;将加快促进崀山旅游服务设施及配套设施的升级,带动整个区域转型发展。

周迎春说,崀山文化旅游产业园的开工建设,对彰显新宁文化特色、擦亮新宁文化名片、提升崀山知名度和影响力,促进经济转型升级具有重大的现实意义,更是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的重大举措。市直相关部门、新宁县委县政府、广大新宁人民要积极创造条件,主动搞好服务,大力支持产业园建设,形成加快推进的强大合力,让新宁搭上湖南全域旅游示范基地建设的快车,实现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引领新宁乃至邵阳文化旅游产业发展的样板工程,为邵阳文化旅游事业的兴旺发展抒写浓墨重彩的壮丽华章。

秦立军表示,新宁县将举全县之力,努力创造更好的环境,提供更优的服务,加快推进项目建设,确保项目顺利建成,早日产生效益。同时,新宁将以此为契机,争取更多更好地文化旅游项目落户新宁,努力将新宁打造成我市西部生态圈的龙头和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区,开创中部生态旅游新格局。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欧阳剑锋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