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市区实施首例非法燃气治安处罚

【时间:2017-11-10 09:45】【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宁如娟 吴俊龙【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记者 宁如娟 通讯员 吴俊龙)11月8日下午,邵阳市燃气办联合双清公安分局石桥派出所,在石桥街道秀峰社区依法取缔一处燃气“黑网点”,现场收缴13罐瓶装液化气,并按治安管理处罚条例对当事人进行治安拘留,成为市区警方实施的首例非法燃气治安处罚。

今年5月,市燃气办接到群众举报,双清区居民毛某涉嫌非法销售、储存、运输燃气。为此,市燃气办安排专人对其进行排查,明确燃气储存位置,并全面收集其非法销售、运输燃气等证据。11月8日下午,毛某将11个空液化气瓶装车准备前去加气时,被市燃气办当场查获。在毛某家中,工作人员还发现了2罐15公斤装的液化气。经查,毛某在其居住的民房内非法储存、销售燃气,并经常驾驶面包车非法运输燃气。

今年以来,市燃气办牵头联合相关部门,在市区范围内集中开展瓶装燃气安全专项整治行动,加强对无证经营、流动经营、运输、销售瓶装液化气等违法违规行为的查处,并加大打击力度。同时,针对在检查中排查出来的安全隐患,指定专人加强跟踪、落实整改,严防安全事故的发生,促进城区燃气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好转。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李春香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