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市各地启动“119”消防宣传月活动

【时间:2017-11-10 09:55】【来源:邵阳新闻在线马剑敏 张宏艳【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记者 马剑敏 张宏艳)11月9日,以“关注消防、平安你我”为主题的全市“119”消防宣传月活动启动仪式在市城区爱莲广场举行。副市长、市公安局长谭学军出席仪式并宣布“119”消防宣传月活动启动。双清、北塔、邵阳经开区代表,消防宣传公益使者、消防安全重点单位、“一村一辅警”、消防官兵代表及社区居民共计千余人参加了现场启动仪式。

根据市消防安全委员会的统一部署,全市9个县市在各地分会场同步举行了启动仪式,举办微型消防站比武式竞赛、专职消防队实战灭火技能竞赛,开展消防宣传代言人展播等活动。

谭学军要求全市各级各单位要以“119”宣传月活动为契机,发动全社会关注消防、参与消防,聚焦“社区居民火灾”,开展社区隐患自查、家庭火灾警示等宣传活动,使消防安全知识融入群众日常生活。

启动仪式上,为11名首批获聘的消防宣传公益使者颁发了证书。党的十九大代表、消防宣传公益使者肖笑波向全市人民提出消防安全十条倡议,“一村一辅警”代表就加强农村消防宣传工作作了表态发言。

启动仪式结束后,谭学军同现场群众一道观摩了消防器材装备展示演示,消防官兵向参观人员介绍了消防器材的操作。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李春香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