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橙为媒 中国·崀山脐橙文化旅游节11月24日启动

【时间:2017-11-10 10:37】【来源:邵阳新闻在线曾炜 杨坚 李中【字体:

blob.png

邵阳新闻在线讯(记者 曾炜 通讯员 杨坚 李中)11月9日晚,新宁召开的新闻发布会透露,以“浪漫崀山·‘橙’意满满”为主题的第三届中国·崀山脐橙文化旅游节将于11月24日至12月3日举行。

中国·崀山脐橙文化旅游节由新宁县委、县政府主办。此前已成功主办两届。近年来,新宁致力于将其打造成为“旅游+农业”的一张新名片,以“扶贫”产业促进脐橙产业与文化旅游产业的融合发展,实现“1+1>2”的经济模式。

开幕式将于11月25日在崀山北大门外广场举行,将通过直播和录播,展示节会盛况,体现“崀山脐橙”品牌。

开幕式上,新宁县将为崀山脐橙种植、销售和发展做出贡献的基层人士颁奖,并现场展示脐橙及旅游商品,展示舞龙、舞狮、采茶灯、打渔鼓、祁剧等本土风情民俗节目。游客观众不仅可以欣赏文艺节目,还能参与“脐橙嘉年华”互动活动。活动吉祥物也将首次与大家见面。

节会期间,新宁还将开展媒体记者崀山深度采访、万名游客游崀山等十大主体活动。

为吸引广大游客,新宁县推出了系列优惠政策。将发行邵阳市城乡居民100元游崀山优惠门票, 凡2017年11月11日至12月30日内购买优惠票者,3年内可实名制无限次地游览崀山八角寨、天一巷、辣椒峰、紫霞峒4大景区。

为了实现旅游经济增长,景区新增了环保车,扩建了停车场,落实了景区篝火晚会免费等政策,加强了景区“特色民宿”的建设。

本届旅游节期间,我市将邀请越南、老挝、泰国、缅甸的邵商代表、旅行商和上海、武汉、重庆、昆明、杭州、湘潭、张家界等地旅行社来参加活动并开展商务旅游精品线路考察,洽谈合作事宜。届时,还将组织全市的旅行社和境内外异地邵阳商会精准对接,建立旅行社办事处,形成长期有效合作机制,为游客提供便捷优质服务。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欧阳剑锋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