洞口县治超办、竹市镇政府联合召开重点货运源头企业座谈会

【时间:2017-11-10 16:35】【来源:邵阳新闻在线王琛【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王琛)11月7日,洞口县治超办、竹市镇政府联合召开20余家重点货运源头企业负责人座谈会,要求严把超限超载源头关,有效防范超限超载行为。

会上,洞口县治超办副主任、毓兰超限检测站长李绍宏传达贯彻了省、市当前治超工作相关文件精神,并结合云南省临沧市“3.02”重大道路交通事故案例,深刻分析了我县当前治超和路面环境整治工作面临的严峻形势,重申了源头治理超限超载工作的重要性和迫切性。

洞口县治超办主任、县政府办副主任袁建平指出,治超工作是一项民生工程,事关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和经济社会发展。各相关部门和企业主要充分认识治超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严格落实治超工作各项规章制度,确保竹市镇道路运输安全畅通。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刘茜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