洞口县教科局再推基层党建工作上台阶

【时间:2017-11-10 16:36】【来源:邵阳新闻在线米赛男 黄亦龙【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米赛男  黄亦龙)11月9日下午,洞口县教科局党委召开基层党建工作推进会,提出党建工作必须避虚务实,形成常态,抓出特色,突出效果。局党委下辖各基层党组织书记参加会议。

会上,局分管党务工作的局党委委员、副局长陈能德理论联系实际,深入浅出地对党的十九大报告中的新提法、新举措作了解读,系统讲解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以及对科技、教育工作提出的新思路、新任务。同时,组织大家全面学习了新修改的《中国共产党党章》。会议要求局党委下辖各基层党组织书记切实履行基层党建工作责任,大胆探索和创新党建工作模式,积极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继续挑起抓党建促脱贫攻坚重担,不断夯实基层党建工作基础,促推教科系统党建工作再上新台阶。

会上,县教科局党委向全系统党组织下发了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实施方案,标志着热腾腾的学习和宣讲十九大精神的高潮将会在全县教科系统上下迅速掀起。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刘茜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