洞口县城管局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时间:2017-11-10 22:09】【来源:邵阳新闻在线李玉红【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李玉红)11月10日,洞口县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召开全体党员大会,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会议精神。会议由局党组书记杨亲炳主持。

党组成员、副局长肖乐仁带领全局党员学习了党的十九大报告。肖局长紧紧围绕十九大报告,理论联系实际,深入浅出地阐释了习总书记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先进性、时代性,对“两步走”“两个阶段”的战略安排,经济社会发展的重大部署,以及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等重大问题进行了解读。

会上,杨书记号召全局党员,一要将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按照中央统一部署,加强领导,精心组织,迅速掀起学习十九大精神的热潮。二要以更大的责任担当,做好城市管理工作,迎难而上,打造一支更开拓创新、更精强实干的城管队伍,为城市管理工作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李春香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