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祥工商“以案释法”经验全省交流

【时间:2017-11-12 06:22】【来源:邵阳新闻在线伍洁 杨海涛【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记者 伍洁 通讯员 杨海涛)11月1日,在全省工商和市场监管法制工作经验交流上,大祥工商分局的“以案释法”新型工作机制交流材料被编入典型案例资料进行交流。

大祥工商分局自去年开展“以案释法”新型工作机制创建以来,强化实战经验技巧,提升执法办案效能,在三个方面取得突破性进展。提升执法办案效能。今年以来,该局共办理各类型案件75起,其中上万元的案件多达11起。大力开展打传专项行动。今年来,该局共出动执法人员400人次,车辆120台次,共捣毁传销窝点13个,查获传销人员100余名,解救被困人员10余人。重点清查违法广告。今年该局共清理违规广告96处,收缴伪劣产品200余个,协调产权投诉2起,查处商标侵权企业1家。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李春香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