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政府口岸办调研组来邵阳调研 加快邵阳保税仓建设运行改革试点

【时间:2017-11-12 06:23】【来源:邵阳新闻在线杨波【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记者 杨波)11月9日,省政府口岸办主任杨中万率省发改委、韶山海关等有关部门负责人组成的调研组来邵,就邵阳保税仓建设运行改革试点和通关服务平台建设工作进行调研。市领导李万千、晏丽君陪同。

我市高度重视通关服务平台建设和保税仓建设运行改革试点工作。我市从2012年起就启动了邵阳海关和检验检疫机构申报和平台建设工作,2016年7月进行立项,启动并完成了选址、土地报批、规划设计、土地征用等前期工作,2017年9月28日动工建设。建设内容包括邵阳市进出口通关服务中心大楼、海关和检验检疫机构值班用房和进出口货物查验场建设。今年9月湖南出入境检验检疫局邵阳办事处机构已获批,邵阳海关正式机构正在申报。邵阳经开区公共保税仓库和出口监管仓库已完成了选址,今年10月已动工。

当天,杨中万一行深入到我市进出口通关服务中心建设项目现场和经开区,实地了解有关情况,并就邵阳保税仓建设运行改革试点方案听取我市意见。杨中万表示将全力支持邵阳保税仓建设运行试点工作。杨中万指出,邵阳保税仓建设运行改革试点工作要坚持总体规划和市场导向,突出重点园区、重点企业、重点县市,精心组织实施,同时加强与海关和检验检疫工作对接;要充分挖掘潜力,完成好今年的开放型经济指标任务;要加大招商引资力度,认真研究产业发展特点、找准企业发展实际需求,引进更多优质企业入驻;要适时研究口岸平台建设,立足区位优势,加快航空口岸的申报,为以后申报其他口岸打基础。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李春香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