洞口县黄桥汽车站落实安全工作细小环节

【时间:2017-11-12 15:47】【来源:邵阳新闻在线杨大庭 曾祥彪【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杨大庭 曾祥彪)“湘运黄桥汽车站全变了,让我们出外往返乘车更舒适,更有安全感”。这是洞口县黄桥镇黄桥村村民谢师傅11月10日从深圳搭乘黄桥汽车站的大巴回到黄桥汽车站时的感言。

黄桥镇党委政府高度重视黄桥汽车站的安全工作,以常态化的检查把安全工作的每一个细小环节落实到岗到人到位。湘运黄桥汽车站站长王小飞带领站里一班人首先响应洞口县政府号召,于10月9日召开全站职工大会,统一思想,提高安全行车意识,并从财力上投入6万余元,搞好了流动式电子显子屏,及时把发车时间、线路、票价进行公布;二是要更换了候车室,全部安装了新的座椅50个座位,加上原来的50余条坐凳,共计100余座位,方便了旅客,使旅客在发车前有一个休息的好场所;三是实行实名制购票出站口严格安检、报单,开展“三品”五不出站检查,实现两个确保。湘运黄桥汽车站由于各项安检措施落实到位,使发往邵阳、怀化、广东、长沙的19辆长途车,近几年来从未出现安全事故。10月份通过省市县开展联合安全检查,各项指标全部合格达标。

湘运黄桥汽车站站长王小飞,正带领全站职工,沿着十九大指引的航向,砥砺奋进,艰苦创业,开拓进取,决心让湘运黄桥汽车站的明天更亮更美!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李春香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