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邵公益新宁分会到崀山镇发放助学金

【时间:2017-11-13 08:50】【来源:邵阳新闻在线赵维阳【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赵维阳)11月11日,大邵公益新宁分会志愿者团队到崀山镇发放助学金,为灾区孩子带来暖心福利。

上午9时许,大邵公益新宁分会志愿者团队一行10余人,驱车赶到崀山镇七星小学发放助学金及爱心礼物。下午14时,志愿者团队继续前行,赶到窑市中心小学慰问灾区学生,为他们发放助学金及爱心礼物。窑市中心小学陈丽同学领到东西后,高兴地对志愿者说:“谢谢你们!”其他学生及家长从志愿者手中领到助学金,也纷纷表示感谢。本次活动惠及崀山镇重灾区100名贫困留守儿童,一共发放助学金6万元,爱心礼物价值1万元。他们给灾区学生带来了亲切地关怀和真诚地问候,助学活动赢得了社会各界人士的点赞。

今年6月底7月初,新宁县遭遇百年一遇的特大洪灾,崀山镇河东片地势低平,灾情尤为严重。大邵公益新宁分会闻灾而动,多次赴灾区开展救灾行动。为了争取灾后重建资金,该会派出精干力量先后两次到长沙争取资金。通过多方努力,该会申报的“彩虹计划”项目获芒果微基金支持,为灾区争取到近10万元的灾后重建资金。今年8月以来,该会全力推进“彩虹计划”项目的实施,从崀山镇重灾区筛选出100名贫困学子,对他们进行了走访慰问、心理关爱和扶贫助学,让他们感受关爱、重塑心灵、重返校园。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刘茜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