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电商通宵鏖战“双十一” 电子商务交易额125.3亿元

【时间:2017-11-13 09:33】【来源:邵阳新闻在线伍洁 张超【字体:

员工在电脑旁通宵加班。

邵阳新闻在线讯(记者 伍洁 通讯员 张超)今年“双十一”和往年一样,商家们赚得盆满钵溢。华丽数据的背后,反映了经济转型升级的新趋势,更承载着邵阳电商人的希望与梦想。

11月11日凌晨,隆回百山洁具有限公司电商办公室灯火通明。负责京东和天猫运营的小伙子马文俊患上了感冒,不时轻声咳嗽,虽是头晕脑胀,但也“轻伤不下火线”。“大战”在即,马文俊端坐电脑前,拧开瓶盖,一口气吞下一大口止咳药,揉揉疲倦的双眼,伸上一个懒腰,又将视线集中在电脑屏上,全身心投入到网上店铺运营中。

在马文俊一旁,另外7名工作人员正通过网络为来自全国各地的客户提供咨询下单服务,键盘敲击声、机器打印声不绝入耳。一条“多思多劳多收获敢打敢拼双十一”的横幅挂在墙上,时刻激励着这群邵阳电商人。

暴涨的订单,也让车间里的工人们忙得不可开交,纷纷开启了加班模式。一大早,车间里包装好的产品已经堆成了小山,物流车也早早地抵达发货点。百山洁具有限公司董事长罗友清介绍,去年“双十一”,他们公司完成了400万元的销售额,而今年“双十一”突破了700万元。

“随着互联网的快速发展,我市电子商务持续发力,保持着健康、高速的发展势头,电子商务在邵阳已初具规模。”市商务局电商科科长杨克勤介绍,去年,全市电子商务交易额125.3亿元,同比增长45%,其中农村电商线上销售总额达40亿元,今年全市电子商务交易额预计将突破150亿元。

仓库员工正在紧张打包发货。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刘茜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