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同擘画中国梦的新愿景

——一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时间:2017-11-13 09:52】【来源:邵阳新闻在线邵阳日报评论员【字体:

伟业铭刻史册,梦想昭示未来。

党的十九大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是一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高举旗帜、团结奋进的大会,在党和国家历史上具有划时代和里程碑的重大意义。

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就是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我们要迅速行动起来,切实增强学习宣传贯彻大会精神的主动性、自觉性和坚定性,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十九大精神和决策部署上来,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十九大确定的目标任务上来,使党的十九大精神成为推动全市各项事业发展的强大思想武器,在全市党员干部头脑中深深扎根、在邵阳大地落地生根。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深入实施创新引领、开放崛起战略,加快建设“二中心一枢纽”,为实现“中国梦”而不懈奋斗。

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必须在学懂弄通上下功夫。十九大精神博大精深、凝神聚魂,要原原本本地精读原文、深悟原理,循序渐进地领会精神实质、把握精髓要义,在学思践悟中学深学透、融会贯通,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做到用十九大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要充分利用专题学习、集中宣讲、宣传报道等各种手段,以人民群众喜闻乐见的形式,推动十九大精神进企业、进农村、进机关、进校园、进社区、进网络,把十九大精神讲清楚、讲明白、讲透彻,让老百姓听得懂、能领会、可落实。

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必须在落地做实上见真章。知行合一,方见实效。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坚持理论联系实际,聚焦大会确立的新方略、新目标、新任务,对照大会作出的新部署、新要求、新举措,完善发展思路、细化目标任务、强化工作措施,把学习贯彻的成果体现为政治定力、理论功力、工作能力的新提升,体现为推动发展、深化改革、维护稳定、加强党建的新作为。要紧密联系邵阳实际,研究提出实实在在的思路和举措,一个一个时间节点往前推,以钉钉子精神全面抓好落实。

岁月不居,春秋代序。新时代展现新气象,新征程彰显新作为。让我们以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精神,凝心聚力,扎实工作,为实现“二中心一枢纽”目标、全面建成小康邵阳努力拼搏,在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新史诗中,写下波澜壮阔的邵阳篇章!

(邵阳日报评论员)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李春香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