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市信访维稳安保工作总结会总结近期经验做好下段工作

【时间:2017-11-13 09:58】【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刘波 周光平【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记者 刘波 通讯员 周光平)11月10日,邵阳市近期信访维稳安保工作总结会议召开。市委副书记、统战部长张殿文要求,要以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为契机,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增强使命感、责任感,创新工作方法,做好新时代信访维稳安保工作。

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李志雄作工作报告,市领导蒋耀华、谭学军、肖益林、尹南飞、戴华峰出席会议。

张殿文充分肯定了近期信访维稳安保工作所取得的成绩。张殿文要求,各级各部门要认真总结、提炼近期信访维稳安保工作中的好经验、好做法,转换成行之有效的措施并形成制度加以推广、运用。要进一步规范和加强全市信访维稳安保工作,为我市决胜全面小康、实现“二中心一枢纽”奋斗目标营造和谐稳定的社会环境。

张殿文强调,各级领导干部要带着责任、带着感情,真心实意做群众工作,切实解决问题,增强接访下访实效;要完善制度,推进领导接访工作常态化;要进一步抓好领导包案化解信访积案工作;要突出抓好信访事项规范化办理工作;要突出抓好信访工作责任落实。

李志雄指出,近期全市各级各部门强化措施、攻坚克难、狠抓落实,扎实做好信访维稳各项工作,实现了“五个不发生”和“四个确保”的工作目标。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确保领导重视力度不减,保障投入力度不减,责任追究力度不减,为全市信访稳定工作扎实推进提供坚强保证。

会议还对邵东县等7个先进县市区、市公安局等6个先进单位、申光贵等108名先进个人进行表彰。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李春香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