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邵县十九大精神宣传接地气

【时间:2017-11-13 09:59】【来源:邵阳新闻在线隆清泉 喻向前 邓铃【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隆清泉 喻向前 邓铃)10月下旬以来,新邵县创新形式、方式加大宣传力度,让党的十九大精神入脑入心。

在该县酿溪镇官冲社区,天村里的大喇叭定时播送十九大报告的原文。“我们要充分发挥我县广播‘村村通’的优势,把十九大精神宣讲作为今后一个时期农村大喇叭广播的重中之重。凝聚父老乡亲迈向美好生活的共识,共同奔小康一个不掉队!”该县文广新局局长陈丰收介绍道。该县的扶贫干部也纷纷深入各村各户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如何将党的十九大精神结合脱贫攻坚向群众宣讲清楚,是扶贫干部们的工作重点。该县非物质文化遗产剪纸艺术传承人马丽娅用传统的剪纸艺术融合新时代的“中国梦”,迅速创造出作品《喜庆十九大》与《腾飞吧!中国》等作品。该县的老年协会、太极协会、中老年歌舞团、书画协会以及各镇村文艺团体,自发创作、演出宣传党的十九大精神的作品,受到群众热烈欢迎。

为及时让群众学习了解十九大报告,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会议精神,该县还派出宣讲队到全县15个乡镇进行巡回宣讲,用通俗易懂的语言让群众迅速听懂十九大报告内容。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刘茜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