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铜锣湾集团来邵东考察

【时间:2017-11-13 10:04】【来源:邵阳新闻在线贺旭艳 刘庆辉【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记者 贺旭艳 通讯员 刘庆辉)11月10日,香港铜锣湾集团执行董事、湖南区域总裁叶惊涛一行在省侨联相关负责人和老挝中国总商会副会长宋杰锋等人陪同下考察邵东,受到县委县政府的热情欢迎。

香港铜锣湾集团是一家专业性大型房地产开发企业,主营商业地产,拥有“CMALL铜锣湾广场”和“铜锣湾百货”两大品牌,60多个网点遍布全国30多个省、自治区和直辖市。叶惊涛一行先后考察了邵东站前广场、国际商贸城、邦盛集团、湘商产业园、县工业品市场等,对邵东经济发展成就和强劲的发展势头表示赞赏,并表达了在邵东投资兴业的强烈愿望。邵东县委县政府希望铜锣湾集团早日落户邵东,并超前规划,打造全国知名城市品牌。

近年来,在县委政府的坚强领导下,邵东县发展迅速,基础设施建设日趋完善,吸引了大量的国内外客商前来投资兴业。作为享誉三湘的经济大县、市场大县、侨务资源大县,今年县内GDP可望突破400亿元,财税收入可达到33亿元。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刘茜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