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清城管清理河堤违规种植

【时间:2017-11-13 10:05】【来源:邵阳新闻在线欧阳孝平【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欧阳孝平)为改善河道环境和卫生状况,加快城区邵水、资水段水环境整治工程建设,11月9日上午,双清区城管综合执法局多名执法队员同辖区街道办事处工作人员一起,进行巡河整治。

此次联合行动主要针对河道两岸的违规种植。当天,联合整治小组人员乘船一路巡查,对河道两岸违规种植现象,发现一处,清除一处。两岸河道堤防上的违章种植被清除,将更好地保障城市防洪安全,维护河道良好的生态景观,并为资江、邵水水环境整治的顺利实施创造良好条件。执法人员表示,随着河长制工作的不断推进和河道治理工作的不断深入,巡查清理行动将继续不定期开展。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刘茜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