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祥区人大干部深圳“取经”

【时间:2017-11-13 10:09】【来源:邵阳新闻在线杨敏华 杨松华【字体:

参加培训的人大干部在大亚湾核电站参观学习

邵阳新闻在线讯(记者 杨敏华 通讯员 杨松华)“刘主任,这次深圳学习培训受益匪浅啊!我们不仅学习了经济特区先进的发展理念,更重要的是学习了特区人大代表的履职精神和务实作风!”11月9日早上刚上班,大祥区城西街道人大代表扈和名就来到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刘曙光办公室汇报深圳“取经”的收获。

大祥区人大常委会为提升人大干部的业务水平和履职能力,于11月2日至7日,组织机关干部、乡镇(街道)人大主席(主任)及部分兼职委员、人大代表26人,赴深圳市全国人大培训基地参加为期6天的人大干部履职能力提升班培训学习。深圳市人大常委会相关委室负责人结合深圳人大干部履职实践和工作经验,给参加培训学员讲授了人大代表如何提出议案与建议、基层人大干部如何履职等四个专题讲座。同时,他们结合深圳市人大代表履行职责的热情,维护群众利益的深情,推进发展建设的激情等典型事例,深入浅出,生动活泼地讲授了代表履职的作风和成果。他们通过理论学习与实践体验相结合的方式,先后组织参加培训的学员在大亚湾核电站和南山区月亮湾片区人大代表社区联络站开展现场教学活动,了解核电技术发展和大亚湾核电站建设的历程;学习月亮湾人大代表全力履行职责,强力监督政府工作,推动特区发展建设的履职精神和务实作风。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刘茜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