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冈法相岩:加强冬季监管 严控两违增长

【时间:2017-11-13 14:56】【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周维标 刘传 邓晖【字体:

拆违现场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迅员 周维标 刘传 邓晖)11月10日,武冈市两违整治办组织法相岩街道办事处城管办、国土规划执法中队等单位,对该办事处红星村杨某、戴某等两户人刚开挖的建房地基进行回填并恢复土地原状。随后,对同村许某突击抢建的违法建筑物实施拆除,进一步巩固两违整治成果,防止两违现象反弹。

据了解,此次及时发现并快速拆除的“两违”建筑,均未经规划、国土等部门批准,属擅自突击抢建而成。执法人员巡查发现后立即劝导制止,责令违建户停止违法行为并自行拆除,恢复土地原状,但其拒不履行。

据法相岩街道办介绍,冬季是两违建设突击抢建的高发期,也是打击违建的重要时期,为巩固控违拆违成果,严打突击抢建及已拆违建死灰复燃反弹行为,下一步,街道办将进一步强化组织领导、加强巡查处置、抓好督促检查、做好宣传等工作,加大违法建设的监管与打击力度,形成“不敢违、不能违”的两违整治高压态势,确保两违建设零增长。

拆违现场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刘茜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