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东县食品药品工商质量监督管理局火厂坪所与火厂坪镇政府召开特种设备安全操作培训大会

【时间:2017-11-13 15:09】【来源:邵阳新闻在线王腾锋 申柳军 周强 申砧【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王腾锋 申柳军 周强 申砧)为认真贯彻落实国务院、省、市、县人民政府关于安全生产系列会议精神,11月9日上午在邵东县火厂坪镇政府会议室,根据邵东县局和火厂坪镇政府的工作安排,召开火厂坪所辖区内特种设备安全生产、操作培训大会,深入落实特种设备规范操作流程,强化特种设备使用单位的主体责任。引导生产单位加强操作人员的安全教育,提高安全意识,提升职工安全操作技能,确保特种设备安全生产,防止事故发生,创造良好的发展环境。

市特种设备检测院、县食品药品工商质量监督管理局、火厂坪镇政府对此次会议非常重视。会议由火厂坪所所长匡义辉主持,县食品药品工商质量监督管理局罗群花副局长、郑和亮主任、火厂坪镇镇长李锭、分管工业副镇长金艳琳都作了重要讲话。参加本次会议的单位有46家,120企业主和操作人员参加了培训。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刘茜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