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步青钱柳茶成为中国开放和发展论坛会专用茶

【时间:2017-11-14 09:19】【来源:邵阳新闻在线欧阳德珍 戴方财【字体:

与会专家品鉴青钱柳茶。

邵阳新闻在线讯(记者 欧阳德珍 通讯员 戴方财)11月11日,从北京传来喜讯,城步青钱柳系列产品成为“中国开放与发展论坛”会议的专用茶,系列产品还在会场进行展销,获得了参会的国内外专家的赞许。

当天在京举行的2017年中国开放与发展论坛,由国家高端智库、商务部国际贸易经济合作研究院主办。论坛主题为“迈向全面开放新时代”,聚焦“贸易强国新征程”和“国际投资新格局”,围绕“一带一路”框架下贸易畅通机制、服务业开放战略、自由贸易区建设与中国对外开放格局等。

这是一次世界级的高规格盛会。与会嘉宾的邀请非常严格,会议用的所有产品都是经过严格甄选的优质产品。此次,不仅湖南青柳源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生产的青钱柳茶当选为会议专用茶,公司生产的青钱柳茶、饮料、酒等系列产品在会场进行了展示,公司董事长张鑫、总经理戴明泽还应邀出席了大会。

湖南青柳源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生产的青钱柳系列产品,采用城步的野生青钱柳叶加工而成,是城步唯一获得国家地理标志的产品。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刘茜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