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清区石桥街道开展文明健康行活动

【时间:2017-11-14 09:44】【来源:邵阳新闻在线伍洁 钟能 李康君【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记者 伍洁 通讯员 钟能 李康君)“今天在社区既能免费享受量血压和测血糖服务,还能听到一堂中医保健讲座,让我从中学到一些保健养生知识,非常实用。”11月13日,双清区石桥街道和谐路社区70岁居民胡述娥在参与文明健康行宣传活动中高兴地说道。

11月9日至13日,石桥街道计生办和石桥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先后在新鑫社区、秀峰社区、和谐路社区开展文明健康行宣传活动。该街道计生办邀请医院专家在三个社区分别开设糖尿病防治、儿童保健、中医保健知识讲座,提升辖区居民健康防治意识。同时,该街道在社区开展免费量血压、测血糖等义诊活动,发放一些常用药品给贫困患者,关爱居民身心健康。

据了解,此次文明健康行活动,石桥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还开展家庭医生进万家活动,与三个社区200多名居民签订家庭医生服务协议,对空巢、行动不便的老年慢性病患者提供上门健康咨询和指导服务。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刘茜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